呐呐呐

我是真的杂食写得好我就吃啊啊啊抱歉了洁癖人…

【祁炀】 欺负

“童-养-媳。”

祁醉低下头矮下身子,前额的碎发蹭过于炀面颊,他下颌搁于炀颈窝里,整个人就势跟他男朋友挨在一块儿。

热乎的鼻息洒在于炀颈窝和肩头,小队长被弄得微痒,又不好动弹,耳根子慢慢热起来。

而且…

于炀整个人愣愣的,这人,怎么把那个听惯了的词念得那么意味深长呢?咬字清楚,一字一顿偏又声音粘连着,漫不经心含着笑意,可又让他觉得无比认真……队长,男朋友到底是怎么,怎么那么…。

他还没来得及琢磨出个词来描绘,祁醉很不客气地伸手够到他耳边,指尖捏着耳垂捻了捻。

这下子,炀神的脸也跟着染上点红晕了。

祁醉看着于炀害羞,越看越喜欢,越看越激动。要不是今天有正事要做,他真恨不得蹦起来去骚扰各队的队长队员,跟他们第n回长篇大论于炀多可爱,他俩多腻歪了。

——顺带一提,昨天他因为秀于炀和他的爱情故事秀了一晚上,花落忍无可忍第二十八次把他拉黑了。

“队长……”于炀半晌才开口,帝国狼犬收起爪牙的样子软和的不可思议,成功把祁醉又往畜生的悬崖上推了一把——虽然依照他非人哉的程度他可能早就坠崖了。

于炀认证的正牌男友闻声眉梢一挑,手掌搁于队脸颊边上搭住,直起身来跟他的小哥哥来了个近距离对视,“怎么还叫队长啊?小哥哥,连女粉都知道咱们关系了。”

祁.不是人.醉趁挨得近手不安分地钻进他的小哥哥衣领里,指尖划了两下男朋友肩上的纹身,愉悦地欣赏于炀脸越发燥红的模样,逗逗他纯情又老实的男朋友简直是他人生一大乐趣。

于炀今天答应了祁醉要将他们的关系进一步发展,因为距离脱敏完成也过了好一段时间了(祁醉的感受),小哥哥怎么说也得多给男朋友点甜头。

祁醉想想教练们、队友们,乃至其他队整天听故事的听众们天天鄙视他对“小孩子”下手的“畜生”做派,发自内心想要叹息——其实他除了骚话多,真的不干任何男朋友不乐意的事啊。

——当然,Youth乐意就完全没有问题嘛,这一点还有什么争议吗?

——有吗?没有。那必须没有。

评论(3)

热度(30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